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索玛 sommer-technik

阀门、电磁阀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萨默德国Sommer Technik吸盘橡胶SGN SGS SGT
萨默德国Sommer Technik吸盘橡胶SGN SGS SG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4萨默德国Sommer Technik吸盘橡胶SGN SGS SGT 
品牌: Sommer Technik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07 17:01
 
详细信息
萨默德国Sommer Technik吸盘橡胶SGN SGS SGT 
陈华丽
QQ:2351635597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260275
电话:010-64714988-17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5@handelsen.cn
陈华丽邮箱:sales6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

 1970 年代初,Friedhelm Sommer 设计了第一台用于生产自动化的喷雾器。那时下
真空装置、夹持系统和其他处理装置后来被添加到 Sommer-automatic 的名称中。
通过 Sommer-Technik 公司,Friedhelm Sommer 专门并进一步开发了真空和注油技术领域。
在这些领域,我们为您的生产自动化提供了许多有趣的产品,您也可以随时订购这些产品进行 10 天试用,并保证退货权。
 
        Sommer电磁阀/气动电磁阀/气动软管/配件/可调式真空开关/Sommer气缸/Sommer气动过滤器/Sommer气动阀/Sommer气动电机/Sommer空气马达/Sommer脚踏开关阀/Sommer操纵杆/Sommer真空计/Sommer真空传感器/Sommer压力开关/Sommer真空开关/Sommer喷射器/Sommer真空发生器/吸Sommer盘/Sommer真空元件/Sommer接头/Sommer套管/Sommer喷雾喷嘴/Sommer液体/Sommer固体分离器/Sommer离心机/Sommer压滤机
 VP10-090H

萨默Sommer Technik 吸盘橡胶 Vulkollan®1 - SGV 系列...

玛土撒拉吸盘...

由高度耐磨的高科技弹性体制成,寿命和耐用性比“普通吸盘”高出 20 倍。这样可以延长维护间隔并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。非常适用于多班次操作中的高循环率以及在遥远国家(几乎)免维护的机器设置。工作狂 SGV 在恶劣环境中的极应用中表现出色,例如木材和造纸工业或金属和钣金加工。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只需插入适配器或真空发生器。 SV 真空发生器利用压缩空气产生真空。它被毫不拖延地吸入和释放。如果使用多个吸盘,该系统提供了特别的安全性,因为每个吸盘都有自己的真空发生器。对于短周期时间,我们特别推荐这种经济的解决方案。

技术特性可以在我们的材料概述中找到。可在此处找到合适的提升油缸。

订购示例:SGV50 + SIN14

吸盘和带内螺纹的适配器

订单号: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15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30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50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60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80

萨默Sommer Technik SGV 95

萨默德国Sommer Technik吸盘橡胶SGN SGS SGT